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山林間高興地喊了起來,動物、植物們都在互相傳遞着春姑娘到來的消息。 草地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外衣;小河為了迎接春姑娘,唱起了動聽的歌曲;柳樹為了迎接春姑娘,把自己的辮子梳得整整齊齊,還戴上了用柳條和嫩葉編成的頭花;燕子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從南方趕回北方來…… 春姑娘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飛過山林、草地、小河、柳梢。同時她還給每人帶來了一件禮物,這件禮物是什麼呢?不說你也會知道。在春天的夜晚,山林間都會舉辦春天的舞會,每次舞會結束后,動物們、植物們都會變得無比快樂。啊!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山林間高興地喊了起來,動物、植物們都在互相傳遞着春姑娘到來的消息。 草地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外衣;小河為了迎接春姑娘,唱起了動聽的歌曲;柳樹為了迎接春姑娘,把自己的辮子梳得整整齊齊,還戴上了用柳條和嫩葉編成的頭花;燕子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從南方趕回北方來…… 春姑娘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飛過山林、草地、小河、柳梢。同時她還給每人帶來了一件禮物,這件禮物是什麼呢?不說你也會知道。在春天的夜晚,山林間都會舉辦春天的舞會,每次舞會結束后,動物們、植物們都會變得無比快樂。啊!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