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有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夢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需要朋友

  看着新的校服,我心裡那個激動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衛生間換好衣服后,喜洋洋地在衛生間的鏡子前照了半天。“你好啊”,進來上廁所的艾春風艾春雨姐妹和我打招呼,“你穿校服的樣子很漂亮呢!”

  “是嗎?”我等不及,想給莉薇看,連忙跑出去。突然忘記拿我換下來的校服,我又折回。

  “哈,那個慕容千羽剛來學校就神氣什麼?那個窮光蛋,還是在平民學校乖乖的獃著吧!哈哈!”

  “就是!夏莉薇怎麼會與她做朋友呢!”“嘿!告訴你,夏莉薇爸爸是全市最大的股東,聽說要和慕容家族簽個什麼合同”“哈哈,是啊!”“怪不得,不過莉薇不愧是童星,演的真好啊!”

  什麼!我呆在門口,突然在秋風春雨姐妹驚愕的表情中,跑了出去。

  “呀!”我撞到了一個人,是莉薇。我朝着莉薇大罵:“騙子!”眼淚伴隨我的步伐,衝出了校園。

  我以為,莉薇會追上來向我道歉,至少也要問個明白或回擊我。

  但沒有,她壓根不想理我。

  這樣更好!不用做什麼假惺惺的朋友!朋友什麼的都是騙子!

  雙腿沉重起來,我倒在路旁,不想站起來,雙臂抱頭,嗚嗚的哭了。慕容千羽,你真沒用!

  被欺騙和拋棄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我真傻,世上怎會有真正的友誼,大名鼎鼎的夏莉薇會和我做朋友?呵,真是天方夜譚!

  不知哭了多久,我知道放學了。我感覺有個人坐在我身邊。“千羽,我想你誤會了。”沒想到,我們之間的第一句話。不是道歉,不是責罵,而是平常的一句話,連語句都那麼平常。我把臉捂住,不想看她。“知道嗎?我不像平常那麼耀眼。我還有個姐姐。”我驚訝的抬起頭,重新注視着那雙漂亮而又憂愁的藍眼睛。廣東江門鶴山市一小一年級:夢飄雪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