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春天;也喜歡“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還喜歡“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冬天。

  烏雲密布的天空,好像有一些調皮的小孩子在天空上玩耍。天低雲暗,橫衝直撞的大風迎面撲來,潔白無瑕的雪花在漫天飛舞,車水馬龍的街道已經被大雪覆蓋住了,好似一塊巨大的銀地毯鋪在了街道上,非常美麗漂亮。四周的高樓大廈已經被潔白無瑕的雪蓋住了一層薄薄的輕紗,整個街道美麗極了!冬天如同一個白髮蒼蒼的老頑童,白白的鬍子,穿着厚厚的白色大衣,一切幾乎都是白色的,而那些紅潤的梅花是老人玩樂時泛紅的臉蛋。

 一年級:銀河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