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一雙小小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雙小小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兩份件寶,雙手和大腦,雙手會做工,大腦會思考。用手又用腦,才能有創造,一切創造靠勞動,勞動要靠手和腦。”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其中的一件寶——一雙小小手。 

  我有一雙樂天助人的小小手,今天,有人上課沒帶尺子,他向我借,我就用手把心愛的尺子拿給他。下午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間,跟我玩的那位同學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就用手把那位同學扶了起來,並把他帶到醫務室檢查身體。晚上放學回家,我看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正過馬路,這時一輛摩托車開過來了,老奶奶沒看見,我就飛快的跑過去用我的小手小心地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幸好我的速度快,要不然老奶奶就要被車撞倒了。 

  我有一雙乾淨的小小手,只要做完作業就馬上去洗手,不讓鉛筆屑留在我的手上,我要時時保持手的乾淨,身體才會更健康。 

  我有一雙勤勞的小小手,吃完飯就把碗拿到廚房洗乾淨,一些髒的東西掉到地板上,我就它撿起來扔到垃圾桶並拿掃把把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鋼琴家,到那時我的小小手已經長大了,我要用我的大手彈奏優美的曲子給大家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雙小小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雙小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