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淮北市朱庄礦實驗小學1《2》班周雷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冬天了,冬天裡最美的,最有趣的也就是雪了,於是人們盼望着下雪。盼啊!盼啊!終於下雪了,這是2009年下的第一場雪。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上歷史課,雪花落下來了,一會下大了。下課了,同學們像洪水一樣向教室外跑出去。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雪花落在樹上,操場上,房屋上,到處都是雪,整個大地銀裝素裹,多美的雪景呀! 

  同學們大聲喊:“下雪啦,終於下雪了!”歡呼雀躍,雪漸漸又大了些,飛舞的雪花像調皮的孩子一樣,飛到了我的嘴裡,脖子里,給你帶來絲絲涼意,更有些調皮的雪花十分放肆,趁我昂頭之時,往我鼻孔里鑽。 

  雪漸漸止了,我和同學們也都放學回家。這次雪雖然小,但他給人們帶來了暖意。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