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搞怪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搞怪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搞怪家

  錢寅森(六年級)

  在我家,有一名搞怪家。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以為這位搞怪家是一個人,可你卻想錯了,它只是一隻狗,它叫波蘿。

  波蘿的顏色就和我們平時吃的波蘿的顏色是一樣——黃色。它的耳朵就和波蘿上的葉子一樣的形狀,可眼睛卻小得可憐。但它的視力很好,如果有不認識的人它便會追上去“汪汪”地叫幾聲,再回來。

  其它家的狗都愛貪吃,可波蘿卻愛動腦筋。有一次波蘿在家玩媽媽織衣的毛線團,正玩得起勁時,它的死對頭貓咪小毛出現了。小毛比波蘿強壯,也經常欺負它,你別看波蘿不怕其它狗可它卻怕這隻貓。小毛看見波蘿正在玩毛線,便走了過去,用爪子鉤了鉤波蘿正在玩的毛線。波蘿知道小毛不好欺負,它便用爪子抓了小毛一下便跑了,這時小毛追了上去。可波蘿卻跑了幾圈又回到沙發旁用嘴把毛線頭咬住,眯着眼睛假裝睡覺。這時,小毛也跑了過來,坐在地上休息。突然,波蘿站了起來,咬着毛線圍着小毛一陣猛跑,還沒等小毛反應過來,它的腳上已經纏上了一些毛線,最終貓咪小毛被波蘿用毛線死死地纏在了沙發上,幾乎動彈不得。這時,波蘿用它的爪子放在了小毛的頭上“嗚嗚”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叫你別和我斗,你偏要與我斗,這就是你的下場!”這時,老媽回來了,見小狗把毛線弄得亂成一團,又看到小貓被纏得動彈不得,真是哭笑不得。

  我家這小小搞怪家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小搞怪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搞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