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真的就這麼結束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的就這麼結束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當邁進那已熟悉的校門,我原本的對學習的無奈卻變成了為難,我怕見到他,雖然想念他,可是在告白后我卻非常後悔。 

  在前些天,我給他的QQ寫了一封告白信,我寫了自己的感情,以及對他未來的祝福。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聊天的內容卻讓另一個同學給看見了,在學校里大喊:“X夢X。”為了使這件事情有一個了斷,我並沒有告訴他我的真實感情,而是編了一個謊話,第一次對他說了謊,不止為了他,也為了今後見面時的尷尬。可是我卻非常難受,那一晚,我沒有睡着,儘管第二天上學,可我絲毫沒有睡意,更沒有胃口吃飯。但是我想,反正我也要轉學啊,在轉學后再告訴他或許沒有那種尷尬了吧,或許真的是這麼想的,我一直忍了下來。雖然我很希望他喜歡我,但是我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以後如果他遇到一個比我還好的女孩子,那麼我希望那個女孩能夠給她幸福,讓他快樂。在這時,我想哭,但又哭不出來,或許我真的還小,初戀並不能持續永遠。但是我卻感到我真的長大了,我不想再像小孩子一樣。看別人的愛情故事而渴望自己,我應該面對現實。 

  馬上,我們又要在學校碰面了。在那時,我雖然很想和他說一聲:“XX,我喜歡你。”但是我忍住了。對我來說,愛真的很複雜。 

  可是,愛真的這麼難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真的就這麼結束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的就這麼結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