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dnf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啦,同學們都在收拾東西,而有一個人——我正衝出教室,快速地回家,做完作業,接着,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咦!我是在哪”我一看我身上,我成了一個25級劍魂,手裡拿着一把光劍,身上還穿着一身套裝。忽然,一個人(GSD)過來了,說:“小子,我現在交給你一個任務——和我一起去打去打城主宮殿,必須為王者的。”我接了任務,進入地下城。

   開始,我以為GSD沒多大的本事呢!他發了個覺醒——暗天波動眼,整個屏幕都變黑了,只要怪物走到他邊上,都被他的地裂波動劍,冰刃波動劍,爆炎波動劍打個粉碎,後來,打到了最終的BOSS——光之城主,我連幫忙都沒幫,眨眼眼都沒眨,看着他幾秒鐘解決BOSS......

   忽然,聽見一個聲音在叫:“小懶蟲,快醒醒要上學了!”我的夢,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dnf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