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老師很多,但最敬佩的還是劉老師。她人見人誇,無人不豎大拇指。

    小學的時候,我剛入她的班,成績很不理想,經常落後,學期結束了也是如此。我當時很灰心,抱怨自己無能,恨不能給自己兩耳光。還是劉老師鼓勵我,才恢復了我的信心。她只說了些像“樹立雄心壯志,有望高樓崛起”之類的話,但正是這些話幫助了我。第二學期,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好了起來。

    平時,中午休息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教室,看書的看書,做作業的做作業。下午沒有劉老師的課,她還是每天早早地來到教室,監督我們,給我們講不懂的題,反覆地反覆地講,直到我們每個人完全懂了為止,可謂是“誨人不倦”了。

    劉老師生病期間,儘管嗓子痛得不得了,還堅持給我們上課、講題,話語仍然那麼清楚、生動。她還用不適的身體做出各種動作,幫助我們形象地理解知識,課堂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可劉老師卻不顧及,她這樣的說話、活動,只會加重病情。即便如此,她依舊堅持上她的課,盡量將自己的知識裝入我們的大腦。 由於耽誤了治療,劉老師的病情開始惡化。在與病魔作鬥爭期間,她唯一關心的不是自己,而是我們------她的學生。

    劉老師沒能戰勝病魔,痛苦地去了,早早地離我們而去了。劉老師送入殯儀館的那天,我們全班同學悲痛欲絕。有些同學不顧學校紀律,跑去為劉老師追悼。王校長親自把他們找回來,沒有批評他們,對我們說了許多安慰的話。我們全班、甚至整個校園都沉浸在無盡的悲痛中。

    劉老師的事迹,說不完道不盡,每一件都銘刻在我心中。她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老師,我很感謝她,十分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