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謝雨露,我要感謝我敬佩的老師,是用千言萬語也難形容,我敬佩的老師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嚴格的梁老師。也許是因為她希望我們能表現的更好。那時候我覺得她好凶!不過,跟我的梁老師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和她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嚴師出高徒。雖然她對我們十分嚴格,但是,她也有慈祥的一面。每當我走進辦公室,她時常跟我開幾個小玩笑,逗的我哈哈大笑。我也知道,天底下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 

  梁老師教我們寫作文多麼的詩情畫意,她教我們寫出一篇篇作文,使我們的作文一篇比一篇好,使我們得到知識,老師你燃燒了自己。帶這我們在海洋游。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改《同步》的作業錯題。因為我的錯比較多,到了旁晚5點多了老師快放學她檢查到了我的作業很多錯題,她便可親問我:“你有多少不懂嗎?”“我有幾題不懂,就比如這題吧,大家的目光集中在老師身上,這句話沒有錯啊。我問道老師抿着笑一笑,“你想一下集中的嗎?當然不能。應該說大家的集中在梁老師的身上。”“我點了點頭。心裡充滿敬佩之情:“老師真是太辛苦了!可是為了我,她不顧辛勞,手把手地教我,如果自己不好好學習,怎麼對得起老師的這份辛苦呢?” 

 老師的心,不是白銀,遠比白銀更厚;不是遠比黃金更珍。老師的心,至珍:是母愛,充滿親子情:智慧的光芒知識的結晶。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