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前教育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前教育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起床,屋子裡就亮堂堂的,又是一個大晴天。

  吃過早飯,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到了學校,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媽媽又把我叫到另一個座位,媽媽問那個小男孩:“小朋友,和這個小姐姐坐在一起,好不好?”等那個男孩同意后我坐了下來。我看見黑板上寫着:通知書上寫上父親姓名和手機號碼,母親姓名和手機號碼。回家路線……東路,雙來街口接;西路,一中操場口接。媽媽寫完后交給老師,我就和媽媽再見了。

  老師開始點名了,我聽呀聽呀終於聽到了我的名字。我“到”得特別響亮,好讓老師把一個響亮的名字記在心裡。

  首先是學舉手。老師說:“左臂平放在桌面,右臂像1字一樣舉起。”

  然後是學坐。“坐和舉手一樣,只不過是右臂平放在左臂上。”

  最後是認廁所。老師說:“男生上男廁所,女生上女廁所。注意標誌!”我和我的同學跑進了女廁所。上完廁所老師帶我們去了操場。老師說:“這是操場,來,老師告訴你們下了課在哪玩。”李老師嘰哩哇啦說了起來,我和同學都說:“明白了。”

  李老師說:“走東路的舉手。”然後又說:“走西路的同學舉手。”李老師叫來另一個老師帶東路的同學,她帶我們西路的同學來到一中操場口。我看見了媽媽早已等在那裡,我和媽媽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學前教育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前教育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