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鄉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鄉村

  春天來了,花兒探出了小小的腦袋,小草兒也迫不及待地換上綠色的春裝。

  我走在村口的小路上,路的兩旁早已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讓人都不忍心踩到它們。在青草從中,點綴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走進村裡,大樹、小草都抽出嫩嫩的芽兒,顯得生氣勃勃。其中,有一棵參天大樹又長出新葉,就像一顆碧綠的夜明珠,美麗極了。繞着村子旁的小路,來到溪邊。看,溪水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小溪周圍長着兩三寸高的小草,就像一塊水晶鑲嵌在碧玉中。溪邊的柳樹抽出嫩葉,柳枝碧綠碧綠的,倒映在水中。微風拂過,柳枝飄呀飄呀,就像一位小姑娘擺弄着她的長發。順着溪流,走到小溪的上游。那裡是一片青色的草地,小草上滾動晶瑩的小露珠,小花里還住着勤勞的小蜜蜂,花朵中散發著淡淡的泥土氣息……

  春天來了,鄉村的春色是那樣多彩, 鄉村的春天是那麼動人,鄉村的春景是那樣優美,令人嚮往,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