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陽光從窗帘之外穿透進來,迷迷糊糊中睜眼眼睛,耳中傳來一陣陣歡快的鳥鳴聲,仔細一聽,似在慶祝,似在歡歌……

  揉揉眼睛,抬頭間看向床頭的鬧鐘,不由的大呼一聲,‘啊!’該起床了啊,今天可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呢,可不能遲到了,心裡想着問題,一下從床上坐起來,手腳齊動,分分鐘之後,已經穿戴整潔。

  “唔!還有些困呢!”嘴上喃喃自語,走到窗戶邊,猛的把窗帘拉開,而後,輕輕的把窗戶向兩邊一拉,一股清新的曖意撲面而來,讓自己一下就清醒了很多,眼睛看向遠處的樹木,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心裡想,‘樹又發芽了,看來,春天真的來了!’

  “嘰嘰嘰!”幾聲清脆的鳥鳴聲傳來,才發現不遠處的樹上站着一群穿着花衣的鳥兒,細聽之下,輕快的鳥鳴聲似組成了一首春天的旋律!

  “呃,不能再耽誤時間了!”心裡的念頭一起,飛快的下樓洗漱,然後從桌子上拿起一個饅頭,一個雞蛋,匆匆的向屋外跑去。

  “嘻嘻,嘻嘻!”一聲輕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在田間的小路上,看着已經長出嫩芽的草兒,還有風中輕輕顫動的野花兒,池塘里輕輕鳴叫的青蛙,所有的一切都預示着春天來了!

  看着周圍的美景,感受着輕輕拂面而過的曖曖春風,心裡不由的發出感嘆,“原來世界如此的美好!”

  一年級:凝冰冰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