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一個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一吹,吹醒了冬眠里的動物。吹的梅花害羞的紅了臉,桃花也不甘示弱的綻放開來,樹木也長出了青青的嫩芽。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穿着美麗的春裝快樂的奔跑着、嘻鬧着。同學們在校園裡放着風箏,還有的拿着風車,看着風車不停的轉呀轉呀,轉走了冬天的冷風寒氣,轉來了暖洋洋的春風。 

  春雷一響,春雨一下,讓校園裡的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好像在說:“同學們我從南方飛回來了,我來陪你做遊戲了,我來陪你學習了。”同學們在運動場上快樂的奔跑着,運動場上不知有過我們多少汗水,踏過多少足跡。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美的讓我們放學了都不想離去。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