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呼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呼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轟DD……”

  每到夜晚,我家總會響起這樣一陣巨大的響聲。你一定會問,怎麼啦?嗨,是我爸爸在打呼嚕呢!他一打呼嚕,全鐵嶺人都得穿上防護服,就連房子也要刷上防護漆!

  一天,爸爸通過電視播放了他要睡覺的廣告后,倒頭就睡。忽然,一個美國人打來電話說:“別打呼嚕了,你們中國的房屋有防震設備,可我們美國的房屋沒有呀,幾棟樓都被你的呼嚕震塌了!”看來,我爸爸得做氣管縮小手術了。

  手術做完了,爸爸又睡上了,這一次沒人打電話,可是我家的房門被敲得咚咚響。來人是一位老教授。他激動地衝進門握住爸爸的手說:“太感謝了,我代表全人類向你致敬!”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剛才一顆巨大的星球向我們飛來,眼看着距地球只有幾光年了,卻被一陣巨大的響聲DD也就是我爸爸的呼嚕聲嚇跑了!

  太好了,打呼嚕使我爸爸成了拯救地球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呼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