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哥哥的小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小黑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姑伯給哥哥買了一個小黑板,掛在餐廳壁櫃的推拉門上,讓他練習寫生字。 

  剛開始,哥哥寫得慢,一天只能寫兩板,共八十個字。過了些天,他越寫越熟練,現在,最多一天能寫二十板,算起來有八百字呢。 

  哥哥常常寫錯字。寫錯了,家裡的大人給他糾正。如果由於不認真錯得多了,大人就會批評他。我感覺,哥哥現在受到的批評越來越少,受到的表揚越來越多,這說明他進步了。 

  春節后,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個小黑板,掛在餐廳牆壁上,就在哥哥小黑板的旁邊。現在,我也開始寫黑板字了。哥哥給我說,他過去練寫字太少,好多生字沒學會,考試答題不會寫,吃了大虧。他希望我能汲取教訓,從小就練好寫字。 

  我現在寫字還差得遠,又慢又不好看。每次練習,寫的也不多。最主要的是,沒有養成天天寫字的好習慣。我要向哥哥學習,每天自覺練習,不要老讓大人催。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小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小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