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變了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5)班

  張若晨

隨着改革開放,我的家鄉——臨澤,變得繁榮昌盛了。

昔日塵土飛揚的公路已沒有蹤跡,取而代之的是寬闊的柏油馬路。走在馬路上,你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幾年前,這兒還是自行車、三輪車的天地,現在已經成為汽車的海洋了。各種各式各樣的汽車無所不有,有紅色的小轎車,黃色的麵包車……十字路口還亮起了紅綠燈,馬路兩邊,百花爭艷,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有商場、超市、精品店、還有各類專賣……在街道兩旁,高大的廣告牌,展示着我們臨澤優秀的工農業產品。啊!變了,變了,我的家鄉變了!

以前,臨澤的人購買日常生活用品,都要乘車到縣城裡來購買。現在好了,超市都開到了家門口,貨架上商品琳琅滿目,高中檔次的應有盡有,滿足各層次的消費要求,買東西再也不用犯愁了。啊!變了,變了,我的家鄉變了!

人們的經濟收入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幢幢式樣新穎的樓房拔地而起,還真吸引人呢。瞧!牆壁色彩五顏六色,有粉紅的、淡黃的、淺綠的……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再數數有幾層,一層、兩層,甚至有六層。房頂上都裝着太陽能熱水器,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牆壁上還都掛着空調。啊!變了,變了,我的家鄉變了!

再過十年,我相信,我的家鄉將成為河西走廊的一顆璀璨明珠!

指導教師

  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