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老師

   我心目中的老師不要求太多,但要求真實。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張隨機應變的巧嘴。她性格豪爽,心直口快,說話一般都不拐彎抹角。但是,她在批評人時卻拐彎抹角,能讓同學們從她的那番“詭”語中得知竅語,自動地改過自新。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雙明亮的眼睛。她上課時,那雙眼睛邊看書本,邊窺視着同學們的言行舉止,所以你們的一舉一動都在老師的眼皮底下,讓你在上課的時候不認真也不行。在她窺視你的時候,當她發現你有一個不良的舉動,她 不會直接的下去批評你,而是會用責備的目光看着你。當你發覺時,你便會明白,也自然會慚愧得改過。這時,老師也不會眉頭緊鎖,而相反會露出一絲的喜悅,並像那位同學投以鼓勵與讚許的目光。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個懂得讓同學們該放鬆時放鬆,該嚴肅時嚴肅。每當同學們有了好成績時,老師便會盡自己的可能達成這個天真同學的天真願望,讓同學們覺得自己的努力付出是值得的。我想,這樣一來,同學們將會對學習付出更大的努力。

  我便是我心目中的老師。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以後當一名這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