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課堂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他給我的一家帶來的很多歡聲笑語。她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顆閃閃發光的鑽石。它的頭上長着兩隻機靈的小耳朵,摸上去毛茸茸的。它的體型不大也不小,就是肥了點,全身黃色的毛,四條跑的不快不慢的腿長在身上,身後還有一條翹起來的小尾巴,看樣子可愛極了! 

  由於他本來就是胖胖的樣子,那跑起來的樣子,誰看了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有時,他為了追一隻小貓兒跑快了。由於他跑得太急,不小心碰到石頭絆倒了,馬上來了幾個“嘴啃泥”。我和家人在旁看了都忍不住笑起來。這時候,小狗用吃奶的里爬起來,扭回頭犬吠幾聲,好像在說:“哼!你們竟敢嘲笑我!” 

  小狗真是可愛呀! 

  附頁:大家在評論的時候,不能說“寫得好”“寫的不好”等沒有意義的評論。請具體指出好在哪裡,壞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