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發現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學校的草從中抓了幾隻蝸牛。 

  回到家我把它們放在一塊晶瑩透亮的玻璃上。咦,蝸牛身後怎麼會有一條銀白色的痕迹呢?蝸牛不是有很多天敵嗎?它幹嗎要給敵人留下珠絲馬跡呢?窩牛為什麼會這麼怕太陽呢?我帶着這些疑問去問爸爸。 

  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拉到電腦旁,說:‘‘咱們上網查查把!’’說著就打開網頁查了起來。噢,查到了。原來銀白色的粘液是它那扁平的足上分秘出來的。有人設法把它的粘液小心翼翼地烤乾,結果蝸牛爬行起來加陪困難。蝸牛是靠足腺的分泌液來減弱身體與地面的磨擦力。這種分泌液對蝸牛至關重要,炎熱的陽光會使分泌液乾結,會使蝸牛喪失行動的能力。所以,蝸牛特別怕陽光暴晒,而喜歡在陰濕的牆根生活。 

  生活處處皆學問,只要我們留心觀察,認真思考,做個生活的有心人,就一定會收穫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