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怎樣記住鍵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記住鍵盤?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我們只要會寫字,一支筆包打天下,可謂筆走龍蛇,神采飛揚。 

  科技發展到今天,又給我們的雙手帶來了革命——電腦打字。 

  本人是菜鳥一個,在不靈便的頭腦中,琢磨出很實用的鍵盤記憶法。這也算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呀。 

  坐在電腦前,雙手的食指分別放在“F”“J”這兩個鍵上。你發現沒有,整個鍵盤,也只有這兩個鍵特殊,上面有疙瘩。所以一上機,這兩個鍵就是我們找到感覺的關鍵!一旦找到了感覺,可以舉一反三,全盤就在掌握之中了。 

  下面就照我的土辦法找鍵了:哥說的事最大(G F D S A);喝雞血了嗎(H J K L MN)?別叨吃西瓜汁(B V C X Z);他日餓無氣(T R E W Q);你還愛我不(YU I O P)? 

  或許哪位盲打的大俠有更好的記憶方法,我的磚是拋出了,就等你賜教呢。

您正在瀏覽: 怎樣記住鍵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記住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