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花貓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楊錦濤

我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圓乎乎的腦袋上,豎起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那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鑲嵌在胖胖的小臉上,黑暗中閃着幽幽的綠光。別看這小傢伙才來到世界不久,可嘴角兩邊卻長出了幾根小鬍子,真是“少年老成”啊!再看那四條並不顯眼的腿,跑、跳功夫可是一流,還沒半點兒聲響,那是因為腳下有神奇的肉墊兒。

它很調皮,當我喂它的時候,它總是跑來跑去,還會在車下面鑽來鑽去,和我捉起迷藏。它也很能幹,當我不小心把球踢到車底下去的時候,它會馬上鑽到車底,幫我把球滾出來。

我把它當作我的好朋友,經常帶它去公園散步,它總是興奮地跑前跑后,還不時地舔舔我的褲腳。

雖然它現在不在我身邊了,但我還是經常會想起它——這隻可愛的小花貓。

(指導老師:陳春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