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金牌更愛劉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金牌更愛劉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的退出無疑是讓中國少了一枚金牌,但是他是中國人,難道他願意退出比賽嗎?不是的,每一個運動員都想在奧運賽場上奪得金牌,他們不怕輸!劉翔並不是因為他怕輸給別人才退出比賽的!

   舅舅說:“支持劉翔退出比賽是不可能,理解也是不可能的。這是一種奧運精神,輸了有什麼關係啊,你要贏就要贏得光彩,輸也要輸得光榮!”外婆又說:“劉翔退出比賽,很多人都在罵他,說吃了他代言的東西都要拉稀的。”媽媽說:“要我的話,絕對不可能支持劉翔的!有這樣的嗎?腳痛就退出比賽,有這樣的道理的?”阿姨說:“那個誰不是腳里有一個像金屬片一樣的東西嗎?他做了手術后,一個星期就可以下床走路了,都拿了很多獎牌呢!劉翔就不能堅持一下嗎?”

   ……

   我聽到過很多類似的言語,我只是憑記憶寫出我親人是怎麼說的。

   對這些流言蜚語,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我們應該支持劉翔,理解劉翔。

   假設一下,如果劉翔真的怕輸的話,那他為什麼還要秘密訓練4年?還不如早就放棄了呢,他還不是為了08年的奧運會!現在你們這麼說他是什麼意思!

   回想一下,四年前,是誰在田徑賽場上高舉着五星紅旗,滿臉淚水地在觀眾的掌聲和歡呼中繞場奔跑?是誰站在冠軍領獎台上為中國獲得了寶貴的一金!是劉翔!

   不可否認,那是劉翔!

   今天,又因為劉翔腳傷退出比賽,中國人又這樣說他,這難道就是中國人的素質嗎?

   劉翔,我們等你回來!回到賽場!回到大家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愛金牌更愛劉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金牌更愛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