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帶着房子去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房子去旅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隻蝸牛我每天都不會離開我的房子,很多人會以為我和水蛭是親戚因為如果去掉了我的小房子我們就長得特別像但實際上我們並不是親戚。

  每天我都會出現在一個新的角度觀賞美麗的風景,當然我要躲着那些喜歡吃我的小鳥們,我總是把自己遮擋在綠葉下面緩緩前進,很多人都知道我們蝸牛是行動緩慢的動物但如果我努力一個下午是可以從房子下面爬到房檐上面的,

  我喜歡運動喜歡帶着我的家去旅行,有的時候我能看到溫暖的陽光穿過嫩綠的鮮草撒在我的身上,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很溫暖的。

  當我在旅行途中遇到風雨的時候我的家就起到了作用,它像是一個堅固的小漩渦而且還漂亮這讓我覺得很驕傲。那些蜜蜂整天都在忙碌着工作而且每天每天都只能住在集體宿舍里而我自從出生就有屬於自己的房子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我真為此感到驕傲。

  風雨過後就是陽光重現的時候,我的旅行又要開始,我還要去更多的更遠的地方。

  在遇到能夠讓我想要永遠停留的地方之前我會一直繼續只屬於自己的旅行的。

您正在瀏覽: 帶着房子去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房子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