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湖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美麗了,太好玩了……”5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遊玩了宜賓的金秋湖。

  上午,11點左右,我和朋友還有爸、媽媽坐車出發了。坐在車裡,我往窗外張望,看見街道上人們來來往往,人們都出來遊玩了。窗外的樹木也飛快地往後“跑”去。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來到了金秋湖。“啊!真美麗啊!”在湖邊的茶館,爸爸媽媽們在那裡打牌,我和我的朋友們也開始了打麻將。

  我們用紙牌做賭注,每輸一盤就給贏了的兩張牌。我打到第10盤的時候,我的紙牌已經所剩無幾了。不知道誰喊“開飯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的牌就快輸光了。

  吃完飯,我們走過一條小徑,就來到了金秋湖邊,開始坐船了。

  看着這美麗的金秋湖水,我不禁想起了《桂林山水》中灕江的水來。金秋湖的水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金秋湖的水真綠呀,綠得放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金秋湖的水真平呀,平得就像一面鏡子。

  在划船的過程中,我把腳放在了水裡。“啊,真涼快呀!”我不停地用腳沾水。這時,我用手把水灑向了我的哥哥的身上,不一會,我又等哥哥不注意,把水灑在他的身上,這時,哥哥發怒了,兩隻手把水捧起來灑向我的身上,我們就這樣快樂地玩着…… 

  划船劃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回到了湖邊,玩起了“警察抓土匪”的遊戲。

  我和弟弟當土匪,躲在一個房子後面,姐姐是警察,來抓我們,我們看見姐姐走開了,我們馬上向茶館跑去。可是,半路上,弟弟看到一隻蜈蚣,大叫了一聲,把姐姐給引來了。“哈哈哈原來在這裡。”姐姐大笑着說。弟弟真是個膽小鬼啊。

  傍晚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秋湖。

  金秋湖真是太好玩,太美麗了,以後我還要來這裡遊玩。

  黃岡實驗小學:汪浩 指導老師:盧曉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