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雪兒,今年四歲了,是舅舅家的小寶貝。在我眼裡雪兒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小女孩。妹妹最喜歡和我玩,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每次媽媽帶我去妹妹家,都提前給妹妹打電話,妹妹總是和姥姥一起在他們小區門口等着我們。一見面她就拉着我的手昏天黑地地玩起來。

妹妹是一個特別的小孩,她想睡覺的時候,總是吵着要一塊綠色的毛巾,只有聞着這塊毛巾的氣味才能入睡,有趣吧!妹妹長的瘦瘦的,因為她總是不想吃飯,一到飯時,大人們總是想着辦法喂她吃。她不愛吃飯卻是一個小水罐,整天老見她抱着水壺喝水,她還非常愛喝牛奶,也許這就是她長得白白嫩嫩的原故吧。

妹妹雖然小,可她很愛學習,她還會背很多唐詩和兒歌呢!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聰明漂亮、愛哭愛鬧的小姑娘,我非常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