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我曾經有隻小烏龜,樣子非常的可愛。它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還有些紅斑,它背着一塊深綠色的帶着花紋的殼,頭不時的縮在這塊笨重的殼裡。這一身的鎧甲,像個古代戰士,有趣極了!我經過上網查實它是一隻觀賞龜,叫巴西龜。

  記得冬天的一個晚上,我怕烏龜冷,讓媽媽縫了床小被子,放在盒子里,然後把烏龜放進去,我就去睡覺了,早上起床一看那盒子,嚇得一跳,盒子裡面全是血,沒有烏龜的影子,我趕緊找媽媽來看,媽媽說:“這是烏龜流的血,它把盒子都抓破了!”後來我和媽媽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裡找到它,它受傷了,爪子上面全是血,媽媽說小烏龜不願意呆在盒子里,它肯定喜歡有沙子和水的地方。然後媽媽找了一些消炎藥水,把它的爪子清洗了一遍,後來它的爪子好了,我發現它特別喜歡呆在角落裡,給它東西都不吃,媽媽說這樣下去烏龜會餓死的!送走吧。

  到了清明節,我回奶奶家去,在一條小河邊,我把烏龜放進了水裡,它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就遊走了。放走了烏龜后,我傷心了好一陣,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動物是自由的,它需要適合它的地方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