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可愛而又頑皮的妹妹,她叫李雅荷,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介紹這位活潑的小姑娘吧!

  她可愛: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好似兩顆黑葡萄似的,小巧的鼻子,她不說話時嘴巴看起來很小,可一說起話來,嘴巴就特別大。矮矮的身影,十分像七個小矮人中的一個,也特別像一個可愛的布娃娃。

  她頑皮:她經常搞惡作劇,而且不是第一次,我來告訴你我在她那學習的惡作劇。惡作劇一:在別人的凳子上洒水,等別人坐下后,她就說:“大家快來呀,某某某人在凳子上拉尿啦!”惡作劇二:把壞了的東西借給別人,然後過幾天叫別人還,故意說:“你弄壞了我的東西,你賠我的東西!”可真壞!

  她膽小:有一天,李雅荷家裡飛來了一隻小麻雀,我剛好那時在李雅荷家住,那隻小麻雀就成了我們的小寶貝,我是這麼認為的,可她不是,她十分害怕它,我知道了這件事後笑個不停,她竟然連麻雀都怕笑死我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李雅荷。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