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明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故事(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鍋鏟小學的一個差生,所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是說的他。那是因為他四年級的時候每次考試都是得的“大鴨蛋”。說來也怪,小明雖然成績不好,但做詩是頂呱呱的,嘴裡不時傳出笑人的詩。 

  有一次默寫詩歌《釵頭鳳》,小明就開始胡思亂想了:鳳凰好不好吃呢?反正我們食堂的飯不好吃。接着,因為對食堂的積怨而在《釵頭鳳》後面加了幾個字——打飯。小明就開始編寫他的《釵頭鳳—打飯》了。 

  《釵頭鳳—打飯》 

  燒茄子,煮土豆, 

  色衰香弱味不佳。 

  菜無味,價不菲, 

  大師傅說願者上鉤。 

  走,走,走。 

  春復秋,人更瘦, 

  一年掉下多少肉。 

  幾時畢業能解我憂。 

  愁,愁,愁。 

  小明正想交上去,突然想到自己寫錯了,改已是不行的了,只好硬着頭皮叫上去。第二天默寫作業發下來,小明得的分竟是優!  

原因嘛,不用說,肯定是那個班的老師也對廚房不滿,哈!哈!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明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