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烏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和烏鴉

  一隻小貓和一隻烏鴉是好朋友。

  一天,小貓和烏鴉照例在樹底下玩,它們沒有發覺,一隻兇猛的大獅子正在悄悄的靠近它們。

  烏鴉發現了,飛上了樹,小貓看見了,一時不知所措,只好一邊擋敵一邊向烏鴉求救。這時,烏鴉發現旁邊有個牧羊人,便飛過去向牧羊人求救。牧羊人不願為一隻小貓而白費力氣,這時,烏鴉發現牧羊人身邊還有幾條牧羊犬,烏鴉一拍腦瓜,道:“有了!”說著便去引逗牧羊犬,牧羊犬終於被惹怒了,烏鴉冒着生命危險,把牧羊犬引到了獅子和小貓戰鬥的地方,牧羊犬見到獅子,以為獅子要牧擊羊,於是與獅子展開了搏鬥。小貓和烏鴉趁機逃走了,牧羊犬把獅子團團圍住,一齊攻上,把獅子打得落花流水,獅子見占不到什麼便宜,便灰溜溜的逃走了。

  從此,小貓和烏鴉更親密了,因為小貓知道:只有在危險的時候仍願意幫助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