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柳葉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

  他學習很好,每次考試差不多都在90分以上, 有時還獲得第一名,有一回,我和好朋友找他玩沙包,我倆左看右看,等了大半天,連影都沒看見,我們以為他一定去操場了,但是,一點收穫也沒有,我們很生氣,去教室找他,聽到從教室里傳來一陣讀書聲,我很驚訝,下課同學們都去玩了,他為什麼不去玩呢?他瞪了我一眼說:“下課就知道玩,不好好學習,多看書,獲取新知識。”我才知道,原來他成績這麼好,是因為多看書啊!

  還有一次,“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一下子擠過來,五六年級的大哥哥也拚命地擠,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被他們撞倒了,腦袋出了血,大學生不但不道歉,還罵同學走路不看路,他看見了,急忙扶起同學,領他去校醫室,忙了大半天,他已經汗流滿面了,又找

  大學生講道理,告訴老師,處理了事,又讓大學生給同學道歉。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班的小博士——周子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