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w w w.

  我的同學——張小龍

  我有個好夥伴,他的名字叫張小龍。他長得虎頭虎腦,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從中透出股機靈勁,高高的鼻樑下有張喜歡吹牛的嘴!他的身體胖乎乎的,胳膊可以和小樹媲美,皮膚有點兒黑,當人家說他黑時,他會說:“純屬晒黑,絕非遺傳。”

  小龍一到下課時間,他可以在三秒鐘跑得無影無蹤,真夠快的,可是一到上課時間,最後一個進教室的總是他,但是,學歸學,玩歸玩,他上課可認真呢!你瞧,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的是他,寫字最快最好的也是他,考試成績拔尖的名單中,他也有份!他還一個讓同學們佩服的長處哦!那就是電腦遊戲,呵呵,他可是高手哦!你瞧,《賽爾號》。《洛克王國》都到一百級了,還有其它小遊戲,更是了不得哦。以至於班上很多同學都向他去請教,下課時,你瞧他那眾星捧月的樣子,好像個大名星呀!他還有個外號是——牛皮大王,今天他又吹牛了,說他會爬樹,剛好同學的羽毛球打到樹上下不來了,同學們一致要求小龍去幫忙。不用說,各位朋友都知道結果了吧,由於太胖,再加上他根本就不會爬樹,牛皮就被捅破了,但是,他很聰明呀!找來了一根長木棍,幾下就把羽毛球打下來了!

  朋友們,你覺得我的這個同學怎麼樣呢?想和他交朋友嗎?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