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她的名字叫王小藝,她坐在我旁邊,個子矮矮的,瘦瘦的,是我們班最小的女孩子,她長着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嘴巴,她小時候被別人打過,所以頭上有一個很大的疤,你可別小看她,她人小小的,脾氣可大呢。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一大堆書,要我們從上面往下拿,每人拿一本,王小藝拿到第一本,她拿的是謝雅蘭的書,我看到那本書上有一張貼畫,是美羊羊的貼畫,我想她肯定會把那張貼畫撕下來,貼到自己的書上,一會兒,下課了,我想去上廁所,王小藝拉着我和梅思其不讓我們去上廁所,要我們聽她講那張貼畫的事情,可是我非常想上廁所,她卻接着我不讓我走,我有些生氣了,就想撕下那張貼畫來丟掉,可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狠狠地罵了我一頓,王小藝乘這個機會用嘴巴咬我的手,我氣得要命,但沒有和老師說,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錯在先,但我認為她咬人非常不對。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王小藝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子,可是聰明的人有時也會犯些小錯誤。有一次跳舞,回班上的時候,王小藝和其它兩個女孩子居然跟錯了老師,走到我們學校的分校去了,其他兩個女孩子沒有哭,王小藝急得哭了起來,快遞園長把她們送了回來,回到班上,她還在繼續哭,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拍打桌子笑,有的捂住嘴巴笑,有的指着她笑,還有的笑她是笨蛋......,王小藝心裡難過極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王小藝,一個有些聰明,有些脾氣,又有些糊塗的王小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