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讓人羨慕的家庭!我、爸爸和媽媽就組成了這個幸福的家!家裡有很多的趣事,真是講也講不完呀! 

  第一幕:端午節時,媽媽早早就起來做美食了。我呢,還在“夢會周公”,爸爸起來看到了我的懶樣,就把媽媽做好的滷蛋放到我的床前,我一聞到香味,就麻利的爬起來,穿好衣服刷牙洗臉。走進了廚房,一見到滷蛋我就兩眼放光。伸手就要去拿,爸爸突然攔着我,說:“本人決定,由於你今天起晚的原因,所以取消你吃滷蛋的資格,增加狗狗吃滷蛋的資格,欽賜!說罷,爸爸拿了一個滷蛋,掰開扔給了狗狗,看到狗狗吃的津津有味,我差點就和它去搶了。“媽媽!”我撒嬌的拉住媽媽的手,說:“你看爸爸,你好好看看他!”誰知媽媽裝糊塗的說道:“看什麼,你爸爸很好呀!怎麼了?”“你!!!哎呦!爸,我錯了以後一定早起早睡,行了吧!”我不滿意的說道“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這次就原諒你吧!不過,早睡早起還是好的么!對吧!”爸爸傲慢的說“對!老爸說的什麼都對!”我恭維的說道“好!朕心情大好,特赦免你的罪行,你可以去吃滷蛋了!”“yes!老爸太棒了!”誇完爸爸后我一溜煙跑進廚房,拿起滷蛋享受起來!!! 

  沒想到端午一大早還會有這麼一齣戲,呵呵!!!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