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的開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一,我早早地起床了,沒有賴床,很自覺地洗臉涮牙,整理衣服,掛了紅領巾,在鏡子面前照了照,發現自己長大了。媽媽見了說:“好孩子,你進步了。”我聽了美美地紅了下臉,就像清晨羞澀的太陽慢慢升起。

  天氣格外晴朗,我抱着對知識的渴求,帶着媽媽對我的鼓勵,準時到校跟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課間,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自覺地完成學習任務,由學生自由投票產生各班長,以便使我們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我很榮幸被同學們推選為小班長,我很興奮,因為我得到了同學們的肯定,我進步了。

  今天是一個好的開始,我不會讓媽媽失望,更不會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相信我,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