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天,你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泛黃的膠片,凝固了時光,每當旋律響起,淡淡的唏噓和雋永便攜着那個時代的氣息

  在空氣中悄悄彌散。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總要有一些人,一些事來懷念過去,感恩當初。

  伴着七月梔子花的余香,七月二日下午兩點,我們安徽師範大學國旅學院一行十二人赴合肥、蕪湖等地“探訪優秀校友,傳承師大文化”團隊踏上了我們第一站——合肥的列車。悶熱的列車,期待的心情,歡聚的快樂,在到了目的地的那一刻間,漫長的行程,累積的疲倦爬得滿身都是。走出合肥站的那一刻,突然對這個城市充滿了呼之欲出的渴望,眼前突然開闊,這裡的一切突然打動了我,是的,我只是用了一個含蓄的打動,而其實我的靈魂震動遠非這個詞可以涵蓋,來到這裡簡直如同苦苦等待的生命拼圖的默契,簡直如同久違了的一句話:“嘿!我們來了!”

  我們本着節約的原則,入住進一家很普通的小旅館,三個人擠在一間狹小的房間,已經是傍晚時分,我們一起去外面找餐館安慰我們飢餓的胃,,途中突然下起了雨,沒有焦急的四散逃跑,卻有一種釋懷,大家都張起了雙臂,這乾淨的雨水緊緊貼在我們身上,徹底地吮吸着我們每一個細胞里的污濁和混沌,試圖喚醒我們被迫沉靜下來的躁動不安的青春,年輕的感覺真好,純真到把醜陋、虛偽、不安全部抹去,只剩下清新、溫馨和如同五歲時那湛藍的天空。

  夜色下的合肥很美。我們隨意漫步,與這個城市第一次親密接觸,城市,把最妖的一面在恍然的夜色里露給你看,你像是依循着誘人的身體曲線在領略它,最小的範圍里透漏着最大的迷惑。

  晚上,大家互相交流,每一個孩子眼裡充滿了友好和新奇,這只是一個暑期社會實踐臨時組建起來的團隊,可是相見恨晚的感覺讓我們覺得我們都是一家人,不同的性別,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年級,同一個目標!

  開完一個小會,安排好明天的行程,我們回到各自的房間,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卻有這樣一群可愛的人,為了感恩,為了懷念,為了夢想在努力着。

  今夜,晚安!明天,你好!

  一年級:陶麗婷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