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一六集體中的一名份子,為了班級的光明前途,為了班級中的美好未來,當然需要一名領頭人,老師是煩惱的。而為了讓班級充滿活躍向上的氣氛,需要一名班長!沒錯,我今天要競選的班幹部是班長!

  班長,一班之長。是學習中的佼佼者,幫助後進生重拾信心,是班級中的尖子生,讓尖子生對自己的未來更加期待嚮往!班長會讓發生矛盾的同學和好為初,班長會讓同學們的成績更加優異,班長的責任,就是讓同學們處在良好的教室環境中學習,班長的用處,就是讓同學們用處於在迎接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狀態。班長不只是老師得力的助手,還是建立同學們友好相處之間的橋樑!

  我之所以競選班長,是想給自己更大的挑戰。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可不是好學生,我在一六班中算不上特別優秀,但如果你們肯相信我,我一定會拼盡全力!絕不向困難低頭!如果我能成功,我一定會讓大家在學校歡快的學習,我會新制定幾條規則:我會安排尖子生與後進生互相交流交流,好讓尖子生好好幫助他們,教他們怎樣堅強,面對挫折好好學習。我也絕不容忍嫁禍、誤解等事情,如有覺得被老師冤枉,我也會出面向老師解釋。我絕不容許同學們辱罵天生身體上有殘缺的人,在我眼中,好學生差學生都是平平等等的。我不會讓同學們說髒話,但如果發現打架情況的,請立馬告訴我或通知老師再阻止他們做下一步的判斷。我更不會讓同學們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破壞公物等羞恥的事。總之,我會讓同學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永遠也不會喪心沮喪。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祝同學們學習進步,每天高興;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望大家支持我一下,願我們的學校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