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子健。

  當您看到這封信時,您一定會感到十分驚奇。不錯,這是我出生八年來給您寫得第一封信,要不是學校開展這次作文比賽,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給您寫信呢!媽媽,首先,我要感謝您,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五彩濱紛的世界上。謝謝您對我這八年來的關心和疼愛,您是這世界上最關心我、最疼愛我的人!在我還沒有上學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吵着要您給我講故事,最常講的有《醜小鴨》、有《賣火柴的小女孩》、有《國王的新衣》……,為了讓我聽到更多更好聽的故事,您利用空餘時間為我錄製了很多童話故事磁帶,我聽着聽着,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那感覺真是好極了!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有一次,我遇到一個數學難題不會做,您走過來為我講解題目的意思,可是我還是不會做,於是您耐心講解了好幾遍,打了很多比方,還畫了圖形。我終於理解了,很快就做出了這道題目,您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每次考試之前您都會再三囑咐我要認真複習功課,在考試的時候要仔細讀題目,冷靜答題,在您的指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學習的興趣也更大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這也是爸爸在以後的日子裡講給我聽的:記得那時我才我3歲多,一次意外的體檢中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於是您和爸爸帶我來到武漢協和醫院住院治療,在我手術做完后呆在重症監護室的3天里,您在監護室門外的過道里坐着守候着,無法休息,還得隨時聽候護士的按排,準備一些西瓜和葡萄,由護士送到監護室里。三天後,您終於見到了我,當您看到我身上還插着氧氣管、心電儀管,眼淚順着面頰流了下來。由於刀口的痛疼,醫生要求半躺半坐,為了讓我能睡覺,只能靠在您的身上,這樣您又陪我坐了三個晚上,有了您的陪伴我的傷口好象不是那麼疼了,您就是我最有效的“止疼葯”,住院的那十幾天里,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很快地康復出院了。經過了這件大事後,想着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疼愛我,我暗暗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對我的愛。我愛您,媽媽!

 一年級:繁星雨夜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