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羽毛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大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今天陽光明媚,可真是個好日子!孟晗約我下樓去打羽毛球。“好極了!我正無聊着呢!”我興奮的說。 

  “哈哈!可別讓我手下留情啊!”孟晗仰着頭,兩手叉腰,真高傲! 

  羽毛球比賽正式開始了。孟晗發球,只見她把羽毛球拋向空中,用球拍一打,球像長了翅膀似的向我飛來。我輕輕一跳,舉起球拍一擋,球被我打了過去。“別小看我,換我發球了。”我把球高高的拋起,剛想打,忽然發現我站錯了位置,球在那邊呢。剛才孟晗還不服,現在已經溫柔的像公主一樣。孟晗開始發球了,球飛起來了,我還擊。只見孟晗踮起腳,來了個扣殺。“媽呀,老天保佑!”我嘴裡叨念着。我沖向前方,用力一挑,來了個弧線球。孟晗也情不自禁的叫道:“好球!”這可真是個好球,孟晗想接,可已經措手不及了,打空了。 

  接下來,要打智慧球了。我故意把球拋在最顯眼的地方,我向左拉開架勢,看起來這個球的落點一定在左邊。孟晗果然跑向左邊,不料我一抽身子,馬上飛奔到了右邊。“刷——”球已經飛向了孟晗的右前方,當然她再殺個回馬槍已經是來不及了。我和孟晗的這場球賽有我勝出。 

  我想打羽毛球也要有計謀噢!自古以來“兵不厭詐”嘛!

您正在瀏覽: 羽毛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