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智能手機對學生的好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手機對學生的好處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飛速發展,有很多學生每人都會擁有智能手機。雖然,手機使用過多會危害青少年身心發展,但是隨着科學的進步,智能手機對青少年的弊少於利了。在日常生活當中,智能手機對青少年的好處表現在各方面。

  有了智能手機,家長與孩子們能夠更方便地進行溝通和聯繫。解決了家長因工作的繁忙而不能時常陪在孩子身邊的問題。一個視頻聊天就能隨時隨地地知道自家孩子在幹嘛。如果是出國留學的學生,那麼智能手機帶來的好處則就更多了。思念親人們,就可以通過視頻聊天了解對方的近況,免了親人們的探望親生兒女們出國所乘坐昂貴的飛機費。如果可以還可以選擇連接wifi,還省了一大筆國外通訊費。

  玩微博,玩微信,不僅能擴大孩子們對外界的認識,還能在繁重的作業中娛樂以下。因為繁重的學業,所以導致現在的學生們很少能出門看看。但是有了智能手機就不一樣了,動幾下手機,就可以了解外界的情況,以及最新的新聞。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對此有很多學生都感到有'‘鴨梨’‘,都叫苦連天。偶爾玩玩遊戲放鬆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智能手機對學生的好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手機對學生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