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莎拉國的小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拉國的小仙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位國王們來到了大牢前,發現牢里有法力無邊的聖靈公主,便想問聖靈公主怎麼回事還沒說出口,突然發現五顆珠子已經五合一變成了神靈法珠。聖靈公主藉著這道光又逃走了。但是公主們身上的傷太嚴重啦,國王急忙把治癒仙女叫來了,治癒仙女說需要星星閃閃的銀光,一瓶生命的甘泉水,彩霞紅艷艷的色彩,才能製成彩虹蜂蜜,來救公主。國王們好不容易找齊了材料。治癒仙女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生命的泉水全混合入花粉里用翅膀不停的扇呀扇,一股芳香撲鼻而來。終於釀成了彩虹蜂蜜。治癒仙女把彩虹蜂蜜一勺勺的喂進了五公主的嘴巴里,她們的臉蛋又紅潤起來美麗的大眼睛又睜開了,國王們高興極了又飛回到了皇宮裡,並把公主們放了出去,可誰知國王們在一片朦朦朧朧的雲霧中迷路了,公主們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迷路了。只是在欣賞花朵,這些花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黃的若金,讓她們看的如痴如醉。這裡的湖水,靜得如同一面平滑的鏡子;秀得像一幅美麗的圖畫;綠得若無暇的翡翠。微風迎面,白茫茫、虛飄飄、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明的絮,天飛舞的柳絮,被調皮的雨點兒騎在脖子上,飄落在水面上盡情嬉戲。看看花,看看樹,再看看那可愛的魚兒、無拘無束的流雲,天地間的一切都那麼令人心曠神怡這裡簡直是仙境,難怪公主們陶醉了。突然公主們發現有什麼東西在動,扒開草一看竟是一片大草原,這片草原時不時能看到小松鼠從樹上跳到地上來玩耍。不遠處,還有幾隻小野兔在吃草。還能看到鼴鼠。還有孔雀,他們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一個士兵跑了過來告訴她們國王們失蹤啦,公主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驚嚇住了。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康富小學一年級:崔軼男【我是女孩】

您正在瀏覽: 莎拉國的小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拉國的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