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幸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是啊!橋的幸福,在於日夜傾聽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所以橋歡樂的與小河絮絮談心……

  人生也是如此,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一個也不少。它使我得到了無微不至的關愛,也令我得到了幸福…… 

  數九寒天,冰天雪地,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一個大冰箱,山冷的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凝固了起來。

  樹木被寒風剝去了盛裝,光禿禿的站在那裡,忍受着嚴冬的寒冷…… 

  為什麼可憐的總是我。這不,我那像老大爺般的神經又開始短路了——健忘。竟然忘掉帶文具盒了!我無奈地走在進班的路上,雖然只有50米不到,可是我卻用了1個多小時!

  想想今天可能會發生的事:暴風雨來了,只聽老師鋪天蓋地的責怪,如雷聲轟鳴,山回谷應,驚天動地,令人寒毛豎立……然後大吼一聲:“坐下。”兩眼直愣愣的等着我,如同一隻兇猛的恐龍盯着獵物,撒開姿勢正要衝過去呢!我呢,則滿臉通紅,像個成熟了的柿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撲通”一聲坐了下去。

  我邁着慢慢吞吞的步伐走進教室,打開窗。花兒凋謝了,葉兒枯黃了,灰色籠罩了天空,樹木憂傷了。隨後雪落了,白色的氈子便蓋住了大地。啊!下雪了!

  神經又在急促的短路,片刻,我又回到了“現實時代”。我顧不上放下書包,馬不停蹄的向同桌借文具,前後左右也知道了我的難處,紛紛幫我排憂解難,不一會兒,文具全了,我心裡別提有多輕鬆了,當然也忘不了好朋友們的幫忙,一一道了謝。

  天晴了,太陽出來了,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是啊!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幫助別人與得到幫助的人都愉快!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