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實習回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回想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實習回想

  自參加實習工作以來,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努力工作,兢兢業業,在德、能、勤、績四個方面表現良好,能真正做到為人師表、教書育人,較好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盡到了一個優秀教師應有的職責,受到上級、同行和學生的認可和好評。

一、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質。

  本人能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熱愛黨的教育事業,熱愛本職工作,加強自我修養,做到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熱愛學生,真誠對待學生,受到學生的好評。特別是在此期間,我努力地學習政治理論,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一系列政治活動,將學到的理論知識切實運用到工作實踐中。

二、努力提高業務水平,真正做到“學高為師”。

  在這三年間,我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參加了一系列的學習活動,能力提高很快,已經能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勝任本職工作。在此期間,我一是在教學基本功上了有了較大的提升,先後參加了一系列教育教學技術和基本功培訓,並獲得相應的證書。二是在專業技術上提高了一個層次。我先後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軟件培訓等。三是自學了有關專業技術、教科研等方面知識。特別是積極鑽研遠程教育教學模式改革,探索新的教學方法,有了一定的心得,在這所學校里我的主要工作是管理機房,輔導學生上機,維護機房。

三、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努力勤奮地工作。

  三年來,本人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從沒有因為個人的原因而拉下工作,從沒有曠工、曠課現象,也沒有遲到早退現象。這幾年來,我不僅擔負學校計算機課程教學任務,我做一行愛一行,教學工作毫不懈怠,教學教務工作也搞得有聲有色,多次受到領導們的表彰。在我做教學工作中,我十分注重學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德育為首的原則,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也多次受到了學校的表彰。

四、勤學習、勤研究、勤工作,努力創造佳績

  自實習以來,我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教學、教育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當然,我還有這樣和那樣的不足,主要表現在一是吃苦精神不夠,二是工作的主動性不夠,三是業務能力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回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