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氣球(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玩氣球了。以前,總是爺爺給我吹起來,用線繩紮好,我把氣球拋向空中玩。

  今天,我要學自己吹氣球。

  可我一口氣把氣球吹不大,於是我就吹一點,用手把口口捏住;再吹一點,再用手捏住。

  剛開始,我只能把氣球吹成個蔫茄子。經過幾十次努力,慢慢地,可以吹大點了,像飯碗那麼大。“What a big balloon!”  

  我不會用繩子扎,就把氣球扔出去。氣球里的氣“嗤”的一聲跑出來了,氣球卻飛上了屋頂,這可真好玩呀!

  我把一個紅氣球和一個粉氣球吹一遍又吹一遍,一遍又一遍。吹好了就朝屋頂扔。兩隻氣球飛得找不見了還不過癮,我又拿出其它顏色的氣球吹。呼,呼,呼,氣球吹了大半天,一直到睡午覺。

  午覺醒來呢,我又接着吹,我想,練好後跟哥哥比賽。

  晚上哥哥回來了,我主動要跟哥哥比賽吹氣球。可第一局卻讓哥哥贏了,哥哥很高興。我不服氣,又來了第二局。第二局我贏了,“Hooray—”我大聲叫起來。

  我還在不停的吹氣球。爺爺說:“別吹了,小女子,你看,都九點半了,趕快寫日記吧。”於是我寫下了這篇日記。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