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消滅蚊蟲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蚊蟲記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1、地點:我家微波爐前。人物:我和一隻飛蛾。時間:20006年10月18的下午。下午放學回家,我剛要寫作業,一隻飛蛾就闖入了我的視線,並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這下可不得了,我一巴掌打的它撞在了微波爐上。呵呵,我伸出手指,無聲的幹掉了它。 

  2、地點:我面前。人物:還是我和飛蛾。時間:還是第一次的時間。我打死一隻飛蛾后,正準備寫作業,又一隻飛蛾不知死活的飛了過來。我生氣的想:這小飛蟲怎麼老是自找不快呢?想到這些,我更生氣了,便跳起來一下子拍死了它。 

  唉,我們家要是沒有小飛蟲和蚊子之類的蟲子話。我們家也許會少一些巴掌聲的。啊,又一隻飛蛾,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您正在瀏覽: 消滅蚊蟲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蚊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