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繁星點點,窗內明亮的燈光照着我有淚的臉頰。朦朧的淚眼中,桌上那張紙條:我們不要當好朋友了!這幾個鮮紅的大字像一把鋒利劍扎的我心中流血。 

  那天下午考數學,我在教室里複習。陳晨一隻手拿着紙和筆,一隻手擦汗,說;“嘿!可找到你了。” 

  “什麼事這麼著急呀?”我詫異得問她。 

  “今天下午數學卷子最後一道題,你快快看看吧!消息絕對可靠。”她邊說邊將紙遞過來。 

  我快速把題遊覽了一遍,心中暗喜。因為昨天晚上媽媽剛給我講過這道題,還記得一清二楚。可又轉念一想:陳晨和我學習成績不相上下,如果我告訴她,她肯定比我考的高。但她有和我是好朋友,不告訴她,這多難為情呀,這讓我進退兩難! 

  這時,上課鈴打了。我裝着嘆了一口氣說:“這道題我也不會做。”她聽完后猶豫了一下,似乎知道了什麼,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奔向了自己的座位。 

  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那道題果然在,而且分值還不小。我定了定神,將試卷輕鬆地做了出來。兩節課過去了。交了試卷,我得意的走出教室,這時陳晨氣呼呼地走到我面前,狠狠地罵道:“小氣鬼,這樣你就可以多的10分了是不是!你還算不算是朋友嗎?”說完,她將一張紙仍向我,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望着她遠去的身影,我難過極了。攤開手,紙上寫着十個字:我們不要再當好朋友了!看着這些字,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這就是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