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發生后的阿曼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發生后的阿曼達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發生后的阿曼達(小練筆)

  阿曼達在地震中和14鈳同學壓在了廢墟下,等待着救援,阿曼達心裡非常擔心,擔心這裡會不會再次地震,會不會見不到自己的親人,此時此刻的阿曼達提心弔膽。然而,就在這時阿曼達想起了父親,想起了父親的一句話,一句承諾:“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會和你在一起。”

  阿曼達等待着父親,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同學們心裡充滿了恐懼,個個饑寒交迫,有的甚至絕望了。但唯有阿曼達十分堅定,十分冷靜,十分相信父親,在他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不論發生什麼事,父親總會和我在一起。阿曼達沒有放棄一絲希望,還為同學們打氣:放心吧,爸爸一定會來救我的。38小時過去了,瓦礫堆上終於傳來了父親的聲音,阿曼達異常興奮,同學們很是激動,他們終於看到了生的希望。

  50分鐘后,新的出口開闢出來了,同學們也相繼被救,這對父子幸福地抱在了一起。

  是啊,有時一句短小的承諾,使一位兒子活下來,有時需要守信,有時需要信任,這樣就會創造奇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地震發生后的阿曼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發生后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