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萬聖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快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萬聖節的前一天,小獅子坐在窗前,看到外面天空中的太陽公公。他很想知道明天萬聖節太陽公公來不來。小獅子爬到高高的石台上,抬着頭對着太陽說:“太陽公公,你好!”太陽不回答。小獅子想:“我離太陽公公太遠了,他聽不見。”

  小獅子走到了山裡,爬到最高的山頂上,對着太陽喊:“你好!”遠遠地傳來了一個聲音:“你好!”小獅子想太陽公公聽見了,他在回答我呢。小獅子又大聲叫:“明天就是萬聖節了,你來不來?”太陽回答說:“明天就是萬聖節了,你來不來……”小獅子說:“我來。”太陽也回答說:“我來-……”小獅子又問太陽:“你想要什麼禮物?”太陽也問:“你想要什麼禮物……”小獅子回答說:“我想要個南瓜頭燈籠。”太陽也回答說:“我想要個南瓜頭燈籠……”

  小獅子下山後,去商店買了一個最漂亮的塑料南瓜頭燈籠,把它放在高高的石台上,送給太陽公公。夜裡一陣風吹來,南瓜頭燈籠被“乎……乎……”地吹得滾了下來,“咕嚕咕嚕”地滾到了小獅子家的門口。

  第二天早上,小獅子開門發現自己家門口有一個漂亮的南瓜頭燈籠。“噢!這準是太陽公公送給我的萬聖節禮物!”小獅子又爬上了山頂,朝着太陽喊:“謝謝你的禮物,萬聖節快樂!”太陽也說:“謝謝你的禮物,萬聖節快樂……”

 一年級:潘越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