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瑩,快去,幫我買瓶醬油 。”媽媽的話音剛落,我急忙跑出房間,拿起錢,衝出家門。剛跑到小店門口,我忽然忘記買什麼了,哎,要跑回家了! 

  “你怎麼跑回來了?醬油呢?”媽媽不解地問。我氣喘吁吁地說:“我……我……忘記買什麼了。”媽媽告訴我要買醬油,我又急匆匆地向小店跑去。“阿姨,給我一瓶醬油。”我從衣袋裡拿了一張十元紙幣給了那位阿姨,從售貨員阿姨手上接過醬油就往家跑。 

  我把醬油遞給媽媽,媽媽問:“余錢呢?醬油只要五元,你給她了十元,她怎麼沒找給你啊?”“啊,我忘記拿了。”去又急急忙忙地向小店奔去。那位阿姨也估計我會去拿余錢,正坐在店門口等。我紅着臉說:“阿姨,不好意思,我忘拿余錢了,麻煩你把余錢找給我。”阿姨立刻站了起來,從口袋裡掏出一張五元錢找給了我。 

  回到家,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做事,馬虎不得。”媽媽地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