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慢吞吞王國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王國曆險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是一個成績居中的小學生,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的,爸爸媽媽批評我,我早就聽膩了。

  有一天,我又很晚地寫完作業,累呼呼地往床上一躺,便很快的睡著了。朦朧中我看到媽媽開着車,飛馳在平原上、高山上。我們翻山越嶺,繞過河流、深谷,最後來到了一個國家。我困惑地問媽媽:“媽媽,這裡是哪兒啊?”“這裡是慢吞吞王國。這裡的人跟你一樣,也是做事慢吞吞的,你就在那裡玩個夠吧。”

  也怪,車一進城,就變得像路邊的蝸牛一樣,老半天才走一步。我準備下車,可是車又開了好久才開進了停車場,又過了老半天我才把車門打開,下了車,媽媽則慢吞吞地把車開走了。

  我環顧四周,發現居住在這裡的土著人都長得一摸一樣,絲毫沒有一丁點差別。身子都是圓滾滾的,背上背着一個大大的硬殼,脖子長得老長老長的,走起路來特別慢。我走了好久才到了皇宮的門口,國王聽說我來了,急忙馬不停蹄地趕來見我,可是過了好久,總不見國王出現,又過了老一會,我才見他慢悠悠地走來,他的背上也背着一個大殼。

  我告訴國王我早就餓了,國王馬上把我請入皇宮,要了最好吃的飯菜來款待我。但過了一個中午,他們才開始鋪桌布、擺刀叉。又過了一晚,還不見有人送飯菜來,我實在是餓了三天,又餓了一個中午、晚上。最後實在餓極了,我兩眼一黑,暈倒在地。

  國王大驚失色,忙把我送上床,一測溫度,40度!國王急壞了,忙派人去請醫生。醫生慢吞吞的“以最快的速度”往皇宮跑去。可是一個晚上又過去了,那人連皇宮的大門都沒到呢!這時飯菜來了,擺滿了整整一桌,可我此時病得這麼厲害,怎麼還能吃得動呢?

  我拔腿就跑,沖向電話亭。可是在慢吞吞王國,誰能走得快呢?所以我只能像小牛拉車一樣,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動着。我跑進電話亭里,拔通了媽媽的電話,叫她趕快來接我。可不知為什麼,半天不見媽媽的影子。我又哭又叫得在地上打滾。

  突然,我從床上滾了下來。過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去慢吞吞王國其實是一場夢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王國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